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3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一、原公告名称及地址:

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本次变更日期:2019年12月3日

原公告名称: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原公告地址:http://cyjs.cqu.edu.cn/info/1014/1441.htm

、更正公告内容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

(二)招标范围及主要内容

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库。

(三)投标人条件

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2. 投标人须持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颁发的尚处于有效期内的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

3. 三年内未受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或者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惩戒;

4. 三年内不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非正常专利申请代理行为。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布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投标文件发售:各投标人通过电话报名后,将电子版报名资料——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报名表发送至招标单位联络人电子邮箱(wangjindetian@163.com,并在2019年12月6日前向招标单位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200元(账户:重庆重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账户号:50050103770009920207,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九龙坡金凤支行)。招标单位在接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以及招标文件资料费当天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 递交/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9(后续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 递交/开标方式:开标当天,将纸质资料以密封档案袋的形式递交。

3. 递交份数:投标文件一式二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投标书封面必须注明“正本”、“副本”字样。

4. 递交/开标地址:重庆市高新区新金大道1号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6F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 15826142164

(七)附件:

附件一: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招标授权委托书

附件二: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机构招标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