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产研院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产研院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垚主持,产研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等新闻报道。

支部组织委员陶源传达领学了相关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就疫情防控期间个人的感受体会、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

一是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

二是持续向好的疫情发展态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要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中,主动寻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研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葛垚分享了疫情爆发以来个人四个阶段的心理变化,结合中央和地方系列举措,分析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方向。指出产研院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紧扣区域发展需求,推动线上线下工作转型,探索建立独具特色的运作模式。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