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 

二、项目单位:重庆大学 

三、招标单位:重庆重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四、招标范围及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强化重庆大学专利申请的质量导向,促进专利高质量发展,确保专利服务精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重庆重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重庆大学专利代理服务机构。专利代理服务机构主要提供发明的撰写、答复审查意见、授权手续办理、过程文件、费用提醒及管理等服务工作。服务期为3年,自中标后签订服务合同日期开始。

入围单位数量: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入围单位数量不超过10家。入围单位将由招标单位相关业务管理部门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和入围单位履约情况进行业务安排。入围单位应服从招标单位的合同分配。

五、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专利代理(含境外专利代理)业务范围的机构,实质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关。投标人应具有营业执照副本,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2.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颁发的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的正式专利代理机构;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颁发的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原件扫描件;

3.三年内未受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或者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惩戒;

4.三年内不具有代理提交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属于《关于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若干规定》所称的非正常申请专利的行为。

六、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布 

电话报名。重庆重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通过邮件向报名企业传送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2月9日下午17时。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2.递交方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递交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进

手机: 15826142164

邮箱:wangjindet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