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18-12-1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12月6-7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现场赛在四川绵阳火热开赛。大赛通过“需求挖掘、需求发布、方案征集、挑战比拼”四个阶段,探索以需求为牵引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本赛季发布企业技术创新需求110余份,累计吸引重庆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台湾大学等170余家单位500余名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军人才、高级专家组团赴绵共商技术解决方案,征集技术解决方案430余份,达成合作协议74对。

产研院收集、整理、发布本届大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见附件),请各项目团队对应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将能满足企业需求项目成果反馈产研院。产研院将全力组织校企洽谈、对接合作,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

 

 附件1:2018年企业技术需求汇编(绵阳)

 

联系人:张璇, 023-6810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