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李灿同志当选共青团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兼职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5-0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81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 开幕式现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书记班子、常委、委员、候补委员。我院李灿同志当选为共青团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 委员、候补委员合影(李灿-第一排左起第三位)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李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非常荣幸在这样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年份当选,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同新一届团区委书记班子一道,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九龙坡区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