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产研院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近日,重庆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连续发布两则通告——关于解除重庆高新区封控区的通告(2022年第5号)、关于降低重庆高新区风险区等级的通告(2022年第6号),标志着重庆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医护人员的努力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守望相助......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畏奉献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产研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即组织院里4名青年同志奔赴园区抗疫第一线,配合开展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产研院作为校地合作共建的新型科研机构,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的同时,也将继续俯下身子,为解决群众所需、党政所急贡献力量,展现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