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12月16日,产研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两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垚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李婵媛、敖影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李婵媛、敖影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李灿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能否转正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婵媛、敖影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院内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经符合共产党员标准。在充分了解和讨论的基础上,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李婵媛、敖影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葛垚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按期转正的李婵媛、敖影同志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两名同志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希望她们能够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前行。同时,也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党建引领下众志成城、开拓创新,为推动实现产研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