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田广礼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近日,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田广礼、副院长刘汉华等来院调研交流,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陪同。

田广礼一行首先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和企业孵化中心,认真了解产研院建设发展、运营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随后,在6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葛垚对田广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历史沿革、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及产研院重要科研成果等情况。田广礼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基本概况,并重点就学校异地研究院尤其是重庆华工智造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模式、亮点特色等进行了分享。期间,双方还围绕科研院所之间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共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广礼一行高度评价产研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开端,继续保持友好往来,探索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共同推动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渝落地转化,为重庆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