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建军信息与通信技术工作室获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10-1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建立2021年度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渝人社〔2021〕341号)。我院陈建军信息与通信技术工作室成功获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陈建军信息与通信技术工作室长期致力于视觉智能检测方法,成功开发了多场景多视觉智能检测平台与控制系统、远程智能控制系统、扁线电机定子检测和生产系统、大数据智能管理系统、智能嵌入式检测系统等,并有效应用于生产生活。此外,工作室还通过积极探索搭建实训基地,助力培养现代产业工人,推动实施了“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新职业教学。

工作室领衔人陈建军表示,作为产研院首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引领示范,主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产研院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工作室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术研修、技术技能创新等活动,为助推重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