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院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佳节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国庆来临之际,产研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国庆佳节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的冯玉祥旧居进行了参观。旧居展厅共分为“旧居概述”“将军风范”“从军北洋”“挥师北伐”等10个主题,同时还陈列着冯玉祥将军的许多图片、著作、绘画、题字和实物资料。

在产研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葛垚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展厅,透过一件件展品认真了解冯玉祥爱国爱民、情系抗日、为争取和平民主而奋斗的一生。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也是对做坚定爱国者的激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更好将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国之行,守初心、担使命,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主动作为、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