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曾诚、敖影同志获评金凤园区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21-09-0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园区企业职工刻苦努力、奋发作为的精神力量,展现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日前,金凤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最终通过层层筛选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7名青年岗位能手,产研院曾诚、敖影同志成功获评。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的青春风采吧!

曾诚

产研院院长助理兼财务投资部部长,该同志立场坚定、作风优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专业能力方面,追求卓越、乐于钻研、勤恳好学,考取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证书,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拥有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并获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重庆市科技局科技人才库专家、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事业导师等社会荣誉;在业务开展方面,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带领团队超额完成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指标,先后牵头组织参与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重庆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渝都市圈高校成果转化与股权投资高峰论坛等活动,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累计融资3亿余元,实现了产研院市场化股权融资“零”的突破。

敖影

产研院人力资源经理,该同志自入职以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搭建薪酬绩效体系,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先后修订完善产研院薪酬及绩效相关制度,建立起将员工技能、绩效、质量、价值等归为一体的兼顾激励性和控制性的薪酬体系,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积极性;二是申报青年见习基地,开辟选人用才新途径,根据市、区相关文件精神,顺利完成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并成功获批,建立健全就业见习管理制度,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水平;三是组建劳动争议委员会,维护和谐劳动关系,为预防和妥善处理劳动争议,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维护正常办公秩序,谋划组建了产研院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此外,还积极会同综合管理部门组织策划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忆党史 迎端午”等主题活动,更好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