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院召开2021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8-2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认真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近日,产研院组织召开2021年中工作总结会,执行院长葛垚、副院长陈建军、各部门负责人及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上半年新入职员工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葛垚在听完汇报后表示,上半年全院上下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各部门工作业绩亮眼出色、捷报频传,衷心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

在员工代表分享环节,科技发展部廖承周、综合管理部罗晓璇分别结合个人借岗锻炼期间的经历和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抓机遇趁势而为,谋发展砥砺奋进。葛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重庆大学“双一流”正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外部形势持续向好,产研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葛垚强调,机遇与挑战并存,产研院一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思考如何更好发挥对校地的支撑作用;二要充分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其政策支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力度;三要巩固扩大项目引培成效,继续深挖和推动一流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四要注重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