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8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8月17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强来院调研人才工作,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重庆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徐晓强在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陪同下,首先来到产研院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提问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产研院运营管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

随后,徐晓强来到产研院孵化中心,参观了重点入驻项目展示,详细询问相关技术创新成果的市场应用及前景,并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徐晓强在调研中表示,希望产研院一要紧扣重庆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二要明晰职能职责,抓准工作方向,在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攻关上持续发力,三要发挥平台优势,做好政策宣传,努力集聚优秀科研团队和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加快推动科学城“人才特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