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举办金凤园区知识产权培训沙龙

发布时间:2020-08-2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近日,由重庆金凤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联合举办的金凤园区知识产权培训沙龙在产研院603会议室顺利开展。

本次沙龙邀请到重庆缙云专利代理事务所所长、专利代理人王翔主讲,金凤园区、产研院有关负责人及企业研发人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1401E

活动中,王翔介绍了我国知识产权的起源、立法体系及发展现状,结合商标侵权案例分析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加强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提出了建议。随后,大家就各自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相关衍生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产研院作为校地共建的新型科研机构,将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以联合举办此次知识产权培训沙龙为契机,继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校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