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0年重庆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7-2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7月20日下午,由重庆市科技局主办的2020年重庆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暨对接会在重科智谷举行。产研院代表重庆大学做科技成果推介,产研院副院长陈建军参加活动。

为推动市内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6所高校携30余项科技成果进行了重点推介,主要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领域。

活动现场,陈建军着重介绍了非接触电能传输技术及装置、小城镇高效污泥处理集成技术、隧道及路面快速智能检测车、管网泄漏“智慧监测”系统等4项科技成果。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专家罗林波教授作高校成果转化案例分享,并与现场各高校成果转化部门负责人、科技型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