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动促成重庆宝立源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6-28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近日,重庆宝立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立源”)在产研院的积极推动下成功落地高新区,将重点聚焦治污工艺及设备研发、环保工程咨询承包等,助力生态环保建设,形成区域示范效应。

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产研院致力于推动重庆大学高质量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探索建立了多种成果转化新模式,助力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此次宝立源成功落地高新区,正是产研院创新“厚植成果 引凤来栖”的工作思路,促成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团队与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源环保”)达成合作,成功实现了重庆大学科技成果在高新区的转化落地。


丰源环保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将宝立源落地高新区,主要在于看好高新区的区位平台优势和政策支持力度,同时有来自重庆大学的相关科技成果和教授团队强力加持,更是对宝立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目前,在产研院的密切支持配合下,宝立源各项建设运营工作已正式启动,下一步,我们将在稳步推进公司内部建设的同时,加快拓展对外联系,收集掌握市场需求,助力解决污染治理和资源综合利用难题,积极承接政府部门、公司企业环保工程。”宝立源总经理苏霞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