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举行“重大首啃·功能营养阿克苏红旗坡苹果”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3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联合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重庆大学医学院、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公司等单位,在重庆大学B区向重庆大学附属的三所医院驰援武汉医务人员捐赠了1000余件价值共计14多万元的“重大首啃·功能营养阿克苏红旗坡苹果”,感谢他们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和英勇战斗。

此次捐赠的功能营养苹果是产研院功能农业中心应用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妙栽科技”技术在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公司基地所种植,该款功能营养苹果不仅富硒,还富含锌、叶酸等微量元素与维生素,其中叶酸(维生素B9)的含量高达176微克/公斤,是普通苹果的5-7倍,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非常大的作用。为配合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公司还专门安排人员和车辆将苹果第一时间从阿克苏运抵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胡友强、新疆阿克苏红旗坡集团优能公司总经理王俊博、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葛垚、院长助理先佳、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功能农业中心主任刘卫东、执行主任赵蓓等出席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