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一组、高新区党工委调研产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当代党员杂志社社长蒋继华带队的市委巡回指导一组,以及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商奎等一行调研产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及党建活动室,详细询问了产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查阅了相关学习记录和学习心得。产研院党支部书记葛垚向巡视组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产研院两年来取得进展。

     商奎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为一次检视问题的契机,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打造重庆高新区发展升级版。

    蒋继华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牢抓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推动发展作为重点,发挥产研院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

     蒋继华指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通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推动科学城建设和高新区升级版打造作为工作落脚点,认真进行调查调研,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精神,为打造高新区发展升级版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