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副市长陈波涛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4月22日下午,扬中市副市长陈波涛、科技局局长朱勇、副局长王小冬等一行四人来院洽谈合作。

在执行院长葛垚、副院长陈建军陪同下,扬中市一行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和各个项目中心。

座谈会上,葛垚对扬中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产研院运行机制、项目孵化、取得进展等情况,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优势学科。陈波涛介绍了扬中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陈波涛表示:扬中市的优势产业——工程电气、新能源、装备制造以及正在布局的汽车产业,与重庆大学的优势学科契合度很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葛垚强调:科技成果一定要到产业发达的地方去进行转化,要把扬中市优良的产业基础与重庆大学的共性关键性技术紧密结合。朱勇还介绍了扬中市现有研究院的运行模式、合作机制等内容。

双方表示,希望能结合重庆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共同推进扬中市产业结构升级,建立客观、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