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第21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来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6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4月16日上午,九龙坡区第21期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2楼会议室如期开课。九龙坡区委党校副校长张丽娜主持开班典礼。

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发展历程、产研院成立背景及发展状况,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产研院学有所获。

九龙坡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田永作为带队领导发言,他强调,此次在产研院的学习,开创了五个第一次,是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产研院三方第一次合作办班,是三方第一次合作开办处级干部培训班,是第一次干部培训走进实验基地、孵化基地、科研基地,是第一次政产学研商合作探索,也是高新区升级版之后的第一次干部培训。田永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产研院多看多听多学,将产研院及周边基地的好项目充分吸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利用。

此次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邀请产研院项目团队及相关负责人将产研院运作模式和特色领域融入课程,同时授课方式多元,不仅包括课堂讲授,还有现场教学、头脑风暴等模式,帮助学员学以致用,真正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管理服务工作创新、重点难点工作突破、工作水平提升上,推动九龙坡区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