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远航,再创辉煌”——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筑梦远航,再创辉煌”,1月29日,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年会盛典在国家质检基地隆重举行。产研院全体员工、各研究中心团队成员、金凤公司董事长朱诗锦、各界企业代表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致新年贺词,他向关心支持产研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帮助产研院建设的各界朋友,奋战在一线的产研院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是产研院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一年。2019年,产研院将迎来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协同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金凤公司董事长朱诗锦致辞,他对产研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祝福产研院明天更加美好。


在精彩的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抽奖以及优秀员工表彰环节,更是一次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此次年会充分展示了产研院员工才华横溢、激情澎湃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产研院将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开拓进取的志气,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