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2018年度九龙坡区重点人才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3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4日,九龙坡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8年度九龙坡区重点人才项目获奖名单。在金凤公司的大力支持、产研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项目申报、形式审查、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我院以总成绩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九龙坡区重点人才项目一等奖。

12月29日,2018年度九龙坡区重点人才项目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九龙坡区委副书记蒋鹏、常务副区长宋泓为获奖单位颁奖,执行院长葛垚代表产研院领奖。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重庆大学和九龙坡区政府共建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以“面向重点领域、集聚优势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发展”为原则,重点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团队,搭建一批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形成一批引领产业发展的关键性、共性技术成果,孵化一批高科技企业,努力提升重庆市自主创新能力。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产研院将充分发挥创新资源集聚优势与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强力支撑重庆九龙坡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成为重庆科技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基地、对外交流窗口及重庆科学城核心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