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大数据学院陈学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8-13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8月13日上午,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协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仙桃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陈学义,仙桃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石茂林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座谈。九龙坡区科委主任魏仕斌,科技平台科科长田萍参加了座谈会。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余年、王睿等热情接待。

                322D 3123

陈学义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基础工程设施安全防护研究中心”、“智慧城市建设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等中心,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团队的详细介绍,与项目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2C4A 2BAA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年对我院发展历程、组织框架、入驻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学义介绍了仙桃大数据学院的成立背景、人才培养等况,并邀请产研院参加本月下旬在仙桃大数据学院开展的专题活动。区科委主任魏仕斌希望双方能在未来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