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员工开展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0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2018年8月1日,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全体员工系列培训讲座在院603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执行院长葛垚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概况以及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文化沿革,产研院作为重庆大学“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重庆大学建设国家“双一流”、A类世界一流大学起着重要作用。他重点介绍了产研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未来展望,详细讲解了“一院两公司”组织框架、对外合作及工作计划和入驻项目情况。葛垚也和大家开展了工作方法交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成“三四五六”工作理念。他提出:日常工作规范化、重点工作深入化、创新工作亮点化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团队必须兼具创新意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开放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品质、素质、气质、体质。

         葛垚激情洋溢的演讲极大地振奋了全体员工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干出亮点、

出成绩,与产研院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