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1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5月11日上午,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张明、区政协经科委副主任何宇新一行约10人来访调研。执行院长葛垚、综合管理部高嫚潞、曹一、李婵媛陪同考察。

首先,执行院长葛垚代表产研院全体员工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来到产研院展厅,葛垚简要介绍了产研院发展历程、“一院两公司”组织架构,重点汇报了入驻项目情况,葛垚表示,目前我院已入驻6个项目,产业化前景广阔,还有9个储备项目,实际洽谈项目已远远超出这个数字,目前入驻空间已接近饱和,期待一期工程项目尽快开工。随后,葛垚陪同各位领导一起观看了产研院宣传片。

陈品明副主席对我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产研院围绕高新区产业发展重点,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为高新区产业升级注入更多科技含量,开拓创新驱动发展新局面。

最后,合影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