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胡冬云一行到访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5-17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5月17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胡冬云,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项目科科长孙昊,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联络科科长孙厚彬到访产业技术研究院。

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首先陪同胡冬云一行参观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团队,研究院一期工程以及未来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洽谈会。执行院长葛垚以及相关部门同事参与座谈交流。

执行院长葛垚回顾了产业研究院发展历史,从组织结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运作模式等方面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创建高价值专利成果超市,为团队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等发展理念。

胡冬云高度评价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理念与取得成果,并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相关情况,就如何提升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的持续性,如何协调产业技术员团队与学校关系,如何激励团队进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问题与执行院长葛垚展开深入研讨。双方共同表示,将会在未来进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创共赢。